公司簡介

關於田倉

田倉技研有限公司為台灣按摩椅專業製造廠商

於田倉:
田倉公司自1998年創立以來,專精於按摩椅 按摩器材及美容相關產品的製造設計與研發,並擁有多項的按摩椅專利。
我們生產製造優質產品暢銷於 美國 英國 德國 法國 澳洲.加拿大 …等
國內也幫多家知名品牌代工銷售 創立了很好的佳績及口碑

歡迎所有針對按摩椅產業有興趣及關心的人士,一同來了解並支持田倉,讓田倉健康按摩椅帶給您更優質的生活享宴

服務項目:
我們除了發展自創品牌TAKURA並行銷於國內外市場通路之外,更具備了專業規模的ODM/OEM代工廠。
合作客戶群遍及世界各地,代工產品包含按摩椅、SPA泡腳椅 等等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:
田倉公司自創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 "品質. 服務. 創新.客戶滿意度 " 之信念為國內外市場做最真誠的努力

我們提供「全省到府服務」快速送貨與檢修,並提供一年品質保固權益,長期來獲得顧客滿意的口碑。
「以客為尊」,讓田倉公司就像大家生活的一部份,是我們努力所欲達成的目標。